• slider image 37
:::
公告 訓育組 - 校外活動或公文轉知 | 2024-03-28 | 點閱數: 51

說明:    
一、    依據本府秘書處113年3月22日桃秘國字第1130002276號函辦理。
二、    「國際姊妹市協會」(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, SCI)係應美國推動公民外交,建立美國對外發展,建立城市間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,目前會員包含全球6大洲145個國家的2,121個縣市,並有上萬公民外交官和志工投入其中,是全球最大的公民外交組織,本市於2020年加入。
三、    為肯定SCI成員於2023年所舉辦的各類傑出活動,特辦理2024年度SCI獎項申請,學生可申請獎項類別如下:
(一)    年度志工獎(Volunteer of the Year):
1、    年度志工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模範領導能力和才華的個人,且個人的具體行為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,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,並符合SCI的核心價值,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。
2、    被提名者年紀需滿18歲。
(二)    青年領袖獎(Youth Leadership):
1、    青年領袖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具模範領導力和才華的青年,這些領袖和才能可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,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,並符合SCI的核心價值,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。
2、    被提名者年紀需小於18歲。
四、    獲獎者將在本年度7月17日SCI年會上公布。
五、    活動報名方式及截止日:請於2024年5月1日前至https://reurl.cc/G4qYVd網站報名。
六、    活動詳情請查閱網站:https://reurl.cc/09bZbk
七、    檢附旨案相關資料各1份。